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家庭自制麻辣烫www.lpccy.com

家庭自制麻辣烫www.lpccy.com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21:16   浏览 N 次  

本文为喜欢麻辣烫的朋友介绍一种麻辣烫的家庭做法,简单实用,餐厅加盟www.lpccy.com在麻辣烫中底汤是最关键的,本文就以红99为底料介绍。

首先买来火锅底料,本人认为红99最好吃,喜欢吃辣椒的朋友可以买泡椒备用,然后备好花椒,姜蒜,红辣椒,豆瓣酱,啤酒,醋,白糖。最好来点牛油,倍儿香!

做法:和炒菜一样,将油烧热,油多一点哦,然后将豆瓣酱倒入锅内,小心烧糊了哦。炒成黄色,然后加入花椒,姜蒜,红辣椒翻炒,一样要炒黄,香味出来才棒!最后倒入火锅底料炒成汤汁,加入少许啤酒,醋,白糖。翻炒后加入适量水就大功告成了。干锅加盟www.lpccy.com最后,自己想吃什么菜就加什么吧!

用此方法做出的麻辣烫味道比较不错,味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做好了的话不比外面卖的麻辣烫逊色!

www.lpccy.com 餐厅加盟(重庆乱劈柴煮艺馆)
电话:023-86881988 邮箱:lpccy@qq.com

相关的主题文章:
  • 网店如何推广
  • 写刻章证明注意事项www.cqhqbz.com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