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艺廪忆霖意林

艺廪忆霖意林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16:02   浏览 N 次  

今天算是挺难过的吧,一件很上心的事,被一次不轻易的或者是有意的举动证实了这事破灭的未来。说什么好呢,本来就是一次无意义无益的劳动吧,没有瓜葛,素未相识,只凭寥寥几句话就能死心塌地喜欢着你,想来真是做梦。如若单身还可以去感动,去结识去交集,可是心有所属了之后又如何撼动呢。

其实也不是多大点事。总是一个人,付出了四年,还没有享受被爱,却发现曾经的东西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付出太多会累吧。

刚刚看完谢娜与刘烨的故事,他们的感情真的很感动,有遗憾,有错过,可是相爱的人还是那么爱,爱的那么深。有点感触,这样的感情,我曾经也是有过这样的泡沫吧。

可惜,泡沫已经碎了,天空不再是像敦煌那样的蔚蓝,空旷,抬起头看天空,月朦胧,星两颗,云三朵,风千缕,愁万丈。有时逢场作戏,有时重情重义,真真假假,又何必贪恋。喂!别在我兄弟这里乱叫!

心里酸酸的,for what?又该生病了吧,真的好想抱抱我的枕头大哭,外冷内热,外刚内柔,最终还不是得自己受罪。虽说总是说无所谓,可我真的放不下。阿西,我是怎么了。最近混得很不好,没有人搭理,心情从山顶也慢慢趋于水平。可为什么又要莫名其妙地发火,弄得自己睡不着觉,有必要吗?总是为了一句话,为什么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呢,可我还是犯贱,马娜说的对。别人不理我又如何,我对你们好也不是为了要你们一样的对我好,但是总给个面子行不行?好,寝室卫生我一个人做,黑锅我一个人背,我背千夫所指我一个人抗,够不?行,你说很抱歉,好,四年感情咱结束,我没有拿过你一份情,你欠我的我也不说什么,就这么陌路吧。我想说出来,可是很悲哀的发现我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真的是到这种境地了吗?哈哈,置之死地而后生,也不是这个说法啊!?我承认我今天生气了,那又怎么着啊,谁来关心你一下?哈,无所谓了吧,本就是猫嫌狗不爱的。

自恨寻芳到已迟,往年曾见未开时。如今风摆花狼藉,绿叶成荫子满枝。自作孽不可活啊。

哦,是的,该吃药了,自从得了神经病以后,我整个人的精神就好多啦!Wakk!

什么时候该不这么疯狂呢……天将未降大任于斯人也,照样劳我胫骨困乏我身。

我嘞个擦…

10月27日,人人网,你跟我解除好友。

呵呵,为什么呢?连我人人也删除了,没有回复权限,对方设置了隐私权限您没有权限……我怎么就这么烦你呢?我怎么就这么稀罕你呢……我怎么就这么贱呢。

干嘛这样对我啊,我没有怎么样,我怎么了我,跟你说几句话有错吗?我怎么了我,我贱,可我怎么能不贱?!

干嘛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想为你伤心,为一个没有见过的人,可你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我的感情,我不能不在乎。

不想做一个有情人,真的不想。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

我欲乘风归去。

对的,不应有恨吧。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哈哈,好,那就只剩祝福了吧。

周六去水煮鱼,在刑警旁边。可是我不愿意去,真的不愿意,我不想去哪里,不想……哎,去就去吧,去看看也好,纪念一下。只是,这鱼失去了意义。

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这句话不应该在这里辞不达意,只是想到了最后一句,不如相忘于江湖。我甚至没有机会成为你的包袱,甚至丢失了跟你的话语权,甚至以后都不能浏览一个虚无飘渺的人人网页。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佛教有八戒,一戒杀生,二戒偷盗,三戒淫,四戒妄语,五戒饮酒,六戒着香华,七戒坐卧高广大床,八戒非时食。为什么没有贪嗔痴,贪你,嗔你,痴的还是你……我能不能不要这么贱啊!

有谁能告诉我抗抑郁的药,是分处方药吗?

对不起,一眼,足够爱上你。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