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实施“两基” 人人有责

实施“两基” 人人有责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21:13   浏览 N 次  

随着“两基”迎国检步伐的越来越近,人民街地区的“两基”迎国检工作步入了冲刺阶段,为了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全面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营造浓烈的迎国检氛围,充分认识迎“国检”工作的重大意义,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分工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迎国检的各项工作。2011年3月18日上午在人民街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民街办事处与所辖社区、学校的“两基”迎“国检”联席会议,参加“两基”联席会议的有城中区“两基”办李媛春老师、人民街办事处陈志梅副主任、人民街办事处“两基”专干马玉英及“两基”工作人员杜文君、西宁市聋哑学校校长刘小梅、张鸿颜老师、西关街小学姜英老师、南关街社区主任及“两基”专干、水井巷社区主任及“两基”专干。会议主要由人民街办事处副主任陈志梅同志主持。

会上,人民街办事处陈志梅副主任宣读了“两基”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并全面总结了人民街办事处“两基”迎国检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城中区“两基”办李媛春老师也就办事处和学校提出的关于“两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解答。办事处、所辖社区及学校也表示积极配合,做好准备迎接“两基”国检工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