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天堂

天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11:03   浏览 N 次  

记忆如风,轻轻划过,深秋的夜晚,我将一帘幽梦种在心上,等待与你共枕,却不知夕阳无限美,只是近黄昏。于是,满心的欢喜换成苍凉的等待,一次又一次冷落了炙热的血液,一遍又一遍穿透单薄的衣裳,直刺心胸。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难过,时常滞呆守着一方,静静观望,落寞的双瞳湿润了眼框,随后落下一滴相思泪,伴着潺潺流水奔向远方。爱,是我竖起来的理想,而你却不再拥抱我,我只是冷淡的心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哪份已逝的深情。
每日念你的时候有些心痛,心痛的有些温暖,那些铭记在脑海中的画面如磐石生生长在心底最深地方,或许你不知道,偶然间的一条信息都可以让整个季节绚丽如花,繁衍成灿烂的情怀。或许你不知道,忧伤笔间落下的文字会流露出恋恋不舍的情思。
我也曾坚定想永远拉着你的手,说我们还有永远,许诺你一世欢颜,也曾凭着鉴定的灵魂,说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只是,只是生命太脆弱,来不及还你一个微笑,我便将要消失在这个世界,请原谅宿命的终结,请原谅无言的爱。所有的遗憾都化成字里行间的忧伤,浓重的气息薰碎一篇篇沾满墨香的日志。有谁知道,那是多少个夜晚辗转反侧的叹息,一声声问心,一回回牵肠;又有谁知道,那是多少泪珠凝结而成的心雨,一滴滴摄魂,一颗颗葬情。
冷烟和月唱情歌,唱不完的心酸,唱不尽的思念,唱不断的眷恋,如丝线悠悠缠缠, 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向天堂,毫无牵挂的摆手洒脱离去,我一直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所以即使是在另一国度,也一样会深爱你,一样会守护你的幸福,一样会为你祈祷。天国那么美丽,只是少了你的存在,少了几分温馨。轻轻奏起一曲深情绝唱,音律回荡人间,生命是如此美好,爱着如此温暖……颠沛的人生,流离失所的心灵终于可以不再漂泊,若此生不遇,爱没有界限,带着纯真的笑容一路行走,时光消逝,悲伤逆流成河,纵然有千言万语,也只能诉痴情于键盘之上,随柔暖的春风轻吹,带入天堂的门口,若俩俩相惜,安生另一国度,从此,念念不忘。
五彩的光环下,我看见云从微风中嫣然浅笑地走来,淡淡的芳草香味惹得蝶飞翩跹,纷纷踩着花瓣吸取粉茉,轻盈的步伐缓缓走来,驻足于繁花中央。瞬间的闪眸把一生的努力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含笑迎风,深情对望。
从此,天堂里的键盘噼啪作响,敲下一篇篇有关情感,有关思念,有关守候,有关于幸福回忆的诗歌,文章。我冰凉的手心握着云那份似水的柔情,心头珍藏你那张如花的笑靥,心田里定格着那温热的情怀,相逢本是美丽一场,奈何人生如萍,聚散无常。犹然记得知心相对的一幕幕,依然在心底某个地方生根发芽,慢慢成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