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早餐的事

早餐的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19:19   浏览 N 次  

   越来越发现没什么早餐可吃了。

  食堂的吃腻了,茶思客不卖早餐了,送了两天的早餐外卖歇菜了,挺大一个C区就剩十足和金土豆。

  据说早餐是蛮重要的。民谣或者俗话或者其它啥的说:“早餐应该吃的像皇帝,中餐应该吃的像平民,晚餐应该吃的像乞丐。”这诚然有些夸张,却也不无道理。早晨起来,有一份挺好的早餐,吃完,然后开始新的一天,其实真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当然,像皇帝就不必了,可口就好。

  前几日,有个叫做“早上好”的外卖早餐,价格公道服务不错,真挺好的,后来大约是没人送,终于歇菜了,多可惜啊。因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飞哥的小笼包。猫哥负责报名,飞哥负责将小笼包带进学校,然后广大同学负责把它们吃掉,辣的或不辣的,就着一杯豆浆或者一瓶牛奶,统统吃掉。但愿飞哥和猫哥早日找到飞嫂和猫嫂。

  那是一段多美好的日子啊。前些日子回了趟景中,树木长高了。绕着校园走,篮球场上,杂草已爬上裂缝,快乐或者忧伤的生长着生长着。我想象着一群漂亮女生曾踏过那些草们。多美好啊。可惜流年。扯远了,回来。

  早些时候,在故乡的时候。每顿早餐,总是很规规矩矩的米饭,青菜或者萝卜,有时有蛋糊或者辣椒炒鱼干,饭后,还可喝一碗米汤,多美好啊。很久没有规规矩矩的吃过早饭了,不知什么时候能吃上。

  在茶思客还没有被无耻的后勤集团停掉之前,那里总是卖粽子还有烧麦还有肉包和菜包。现在都卖奶茶了。上帝啊,C区屁股大的地方,有必要开两个奶茶店吗?而且居然是对门开的,会不会打架啊?反正没早餐买了。说起烧麦,其实沙中之外的街上有一家烧麦店做的烧麦挺正点的,好吃。只是现在不知道还在营业不。也许已经没有营业很多年了吧。祝那个做烧麦的师傅身体健康,然后继续做出好吃烧麦来。多美好啊。

  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愿有一天,能吃可口的早餐,然后学习然后工作,然后生活。多美好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