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大美青海之水井巷、郝记酿皮

大美青海之水井巷、郝记酿皮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21:13   浏览 N 次  

2010年10月3日中午,到达西宁后,在大伯伯家玩耍后,吃过爷爷做的午饭:酱肉、扁豆……,西西要求下楼玩耍。

正好住在“水井巷”的对面,理所当然,首当其冲,西爸带着我们直接杀入水井巷。水井巷类似于北京的“王府井”,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小商品,琳琅满目……好吃又好玩。

麻辣烫、烤串、带着奶皮的酸奶、各种面点……馋得我拖不动腿啊。想到嫂子还在家做晚饭呢,偶还是咽下口水,不要先吃了。那就买两份酿皮吧,紫黑色的大厚面皮,看起来就筋道,小料单放,打包回去。

到家之后,嫂子说买了“郝记酿皮”啊,那个有名,好吃的很那。

哈哈,没承想,什么都不懂的我,竟然买到了名皮。

后面,我还会多次介绍到水井巷,因为每天出门都要路过水井巷,要吃碗酸奶,买个点心啥的。

晚饭时,嫂子调好了酿皮,那叫一个好吃,无法用言语形容哦,我想,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不会想念吃北京这边卖的酿皮啦。

在水井巷转,嘴巴不会提意见的,只会不停的流口水哦~~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