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关爱女人世界---千喜团

关爱女人世界---千喜团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15:17   浏览 N 次  
花工坊野玫瑰蜂蜜。送份美丽给自己,玫瑰蜜香味馥郁,口感润澈,甜而不腻,是女士的最佳营养品和美容护肤品!邀请好友返利5元,2份及以上免邮!详情登陆:www.qianxit.com。或百度“千喜团”。
特别提示
【产品名称】花蜜语 蜂蜜
【产品规格】500g/罐
【产品成分】益母草蜂蜜,琵琶蜂蜜,洋槐蜂蜜
【产品功效】美白去斑,补气养血,滋阴补肾,又调经止痛

【益母草蜜作用】
活血调经、利尿消肿、凉血消疹、降压、安神、镇静。用于妇科滋润养颜、月经不调、经血过多、痛经、经闭、恶露不尽、少肿尿少、急性肾炎水肿。辅助治疗高血压、冠心病、肾病等。喉痛、声沙可直接含服,每天两次效果佳。可用暖水或冰水冲饮,或加入其它饮料中饮用。
【益母草蜂蜜】
益母草又名益母、野天麻,传统为妇女服用佳品。该蜜味微辛而甘、性微温,针对女性身体特点,改善肤质,有效调理人体,调经活血,具有独特的美容、养颜功效,对治疗痛经有良好的功效。
【食用方法】一般每天早晚各服1次,每次5克~10克,直接用温开水送服,也可以用温开水。
【贮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即可。蜂花粉若长期存放应密封置于冰箱内。
【保质期】 保质期18个月。

【注意事项】
1、冲服茶花蜂时,切不可用60℃以上的水,以免破坏蜂蜜中的营养成份。
2、蜂花粉经过蜜蜂和人双重选择,安全无毒。但对于个别严重过敏反应,请停用或采用逐渐加大服用量的方法,另外饭后服用也可减少过敏的发生。
3、蜂花粉具有特殊的辛香味道,不太适口,可以将花粉混和蜂蜜服用口感较好!
4、蜂产品的调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贵在坚持!一旦坚持,必有收获!
【适用人群】
本品有去瘀生新、调经活血等作用,适合月经不调,经血过多,产前产后女性食用,充分体现出对女性的呵护。对于男性,特别是高血压、冠心病、肾病等人士来说,益母草蜜同样是理想的保健和辅助治疗的健康食品。
河南花工坊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蜂蜜、蜂王浆、蜂花粉等蜂产品收购、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公司创立于2001年,公司位于我国蜂产品最大的集散地-河南省郑州市。公路、铁路、航空三位一体,交通便利。公司以诚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至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