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转载]原创 用易经教你每天行好运

[转载]原创 用易经教你每天行好运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17:12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原创 用易经教你每天行好运作者:木清

用易经教你每天行好运/木清

读过古典文学或历史的都知道历史上有刘伯温、姜太公、诸葛亮等人物。在人们的心中这些人都是神机妙算的主儿。事实上他们也是正常的人。与我们没什么两样。只是他们懂天文、地理、也懂易经八卦。才知常人所不知而已。今天我就教你用简单的易经八卦知识。在你生活的每一天里如何开运。

我们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是起床。八卦马上赋予每个人有二分之一的机会行好运。当然也有二分之一的机会行衰运。只要你按我说的去做。并且坚持下来。行好运或行衰运。机会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每天下床的方位有玄机。我们每天下床的方位就是古代战士出征时的方位。方位在每一年有不一样的吉凶之转。一个行运的人。每日必从当年吉运的方位下床。而行晦运者必从凶运的方位下床。那么你每天下床是吉还是凶呢?其实这吉凶只在你是否懂得易经八卦所教给你的玄机。

好了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罗盘。没有罗盘有一个指南针也行。将罗盘或指南针放在你的睡床中间。看看你每天上下床的方位在什么位置。是否是当年流年的大吉方。现在是八运。二零一一年是兔年。八运飞星中的一白贪狼大吉星飞到东北方。六白飞星飞到东南方。八白左辅星飞到西北方。这三大吉星的方位就是兔年行好运的上下床大吉方。其它方位都不是。这三方都不行。西方勉强可用。正北、正南、正东这三方万万不可用。

兔年南方是二黑病符到位。长久在正南上下床就有得大病入医院的危险。正东是五黄煞当令。如果你每天从正东上下床。会有意外凶险及晦运。重则有生命之危。正北是三碧星到位。是官非是非和暴力星。每天从正北上下床。会有是非和争吵之事。东南是四绿星到位。想参加高考学业进修的人士。从东南上下床大利学业进步。还有今年睡觉时。不要头朝南或东及北。最好朝西或斜角睡。

还有下床后。有东北、东南、西北、西南窗的。每天第一时间打开此四方的窗采吉运。有正南。正北、正东窗的尽量别打开。当然窗是一面的。你就打开这几个吉运的角就可以了。正北用红窗帘挡煞。常年拉着窗帘。正东、正南用黄或蓝窗帘挡煞避凶。开车人士也是如此。上下班尽量先开出吉方一百米后在回到你要去的方位。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写于木清工作室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