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深圳安琪月饼直销部全市最低价供应(团购)!

深圳安琪月饼直销部全市最低价供应(团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7:12   浏览 N 次  

深圳安琪月饼直销部全市最低价供应(团购)!8月10号前尊享7.5折优惠!
安琪月饼,传承,传情!
团购直销:曾先生 手机:13266829001 Q Q:350417163 邮箱:13266829001@163.com

地址:中国深圳罗湖区太白路1038号安琪大厦七楼

深圳市安琪月饼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荣誉
*中国最著名的五大月饼之一
*连续九年增长率超过30%
*连续九年荣获“中国名牌”月饼称号
*第一家通过HACCP体系认证的月饼企业
*第一家通过IS9001(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月饼企业
*第一家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认证的月饼品牌
*参与起草200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月饼类糕点通用技术要求(国家行业标准)最主要公司之一专业认证
*广东省冰皮月饼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安琪月饼有限公司于2007在新加坡成功上市,共发行股票1.038亿股,总融资3633万新元,上市后公司市值约5.68亿人民币。2008年在国务院6月7日公布的我国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安琪月饼以其广式月饼制作技艺被确定为我国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这说明由深圳市本土生产并代表南方月饼的广式月饼制作技艺得到了国家认可
品牌前十强的一线品牌月饼安琪月饼,1998年从日本引进了最先进的电脑检测流水线,使走下生产线的每个月饼都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强质量、标准化、计量等基础工作,得以顺利通过国际ISO9002和美国FDA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通过ISO9002和美国FDA认证的月饼生产企业。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公司凭借着超前的意识与雄厚的实力,在2003年5月,成功的通过了HACCP认证,这在目前全国的食品行业里,也是屈指可数的,再一次让我们的“安琪月饼”对消费者做出了郑重承诺。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安琪月饼:2006年中秋月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