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转载]军粤谁更青春张扬 全华班比拼宏远完胜

[转载]军粤谁更青春张扬 全华班比拼宏远完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4:1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军粤谁更青春张扬 全华班比拼宏远完胜作者:小小环球1877

又是一个3:0!宏远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轻松横扫八一贵族军团。然而,过往的横扫,并没有让军迷们服气,毕竟宏远队中还有俩强力外援。全运会上加时淘汰军旅,也让八一队上上下下认为“有的打”,今年回归了莫科王磊,加盟了江苏天才韩硕,而宏远却是整体状态滑落,这又让军迷们寄以无限的期待。

季后赛首轮,八一将士们在嘹亮的军哨声中奋勇拼搏,憾输6分!这让阿帅信心大增,“有的打”一时成为球队和军迷们的兴奋剂,使八一队的实力一夜暴涨,在第二轮的前三节紧咬比分,充分展示了“有的打”的雄心壮志!可惜三节过后已成强弩之末,宏远摧枯拉朽般的进攻将八一打得根本“没得打”,24分惨败而归。

到了“军粤大战”的第3场,李春江就完全不给阿的江一点面子了,居然把宏远的台柱朱8杜4双子星排除在12人大名单之外,只让王7带领一帮中生代出现在首发。更可气的是,首节宏远全华班居然把王团长领衔的先发阵容打得找不着北,净胜17分!第四节比赛更是把两个90后的菜鸟派上场,反而将比分越拉越大,使比赛彻底“没得打”,沦为不折不扣的教学赛。

面对八一队的失败,主帅阿的江的口气也越来越没有底气,从高喊八一精神到年轻锻炼队伍,昔日的铁军在阿帅的指导下已黯然失色!精神不是良药,年轻不是借口,看中生代的比拼,宏远和八一,谁更青春张扬?

八一首发阵容:韩硕25岁(1986年2月)、王磊25岁(1986年8月)、许钟豪20岁(1990年11月)、张博23岁(1988年9月)、王治郅34岁(1977年7月)之后有:张骋宇(1989年3月)、德勒黑(1987年6月)轮转阵容还有:胡克(26岁)、王中光(25岁)、李可(30岁)、莫科(29岁)。

宏远首发阵容:陈江华22岁(1989年3月)、周鹏22岁(1989年10月)、董瀚麟19岁(1991年2月)、苏伟22岁(1989年7月)、王仕鹏28岁(1983年4月)之后有:刘晓宇(1989年3月)、王征(1990年2月)轮转阵容还有:陈大伟(26岁)、任俊飞(21岁)、李原宇(21岁)。

就是这样一个比八一队更年轻更成熟的阵容,把比宏远队年龄更大却更不成熟的阵容打得溃不成军!到底谁更失败?到底谁更有希望?到底谁更青春张扬?

新疆是烧钱大户,中国篮球的未来不会在那;辽宁是体制毒瘤,中国篮球的未来寄托改革;八一是昔日贵族,中国篮球的未来靠政策维持;唯有东莞,兄弟携手,中国篮球的未来无限光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