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理财]李章洙变阵险酿苦果 后防组合最保险还得全华班

[理财]李章洙变阵险酿苦果 后防组合最保险还得全华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4:14   浏览 N 次  
今天的天河体育中心很是喜庆,广州恒大主场战胜辽足收获3分,同时球队前五轮入账创纪录的1700万奖金,加上潘玮柏与萧亚轩这样的一线歌星献唱,令球迷热闹,球员开心。不过今天在场边铁帅李章洙却一直没有闲情往品味这种喜庆的滋味,由于恒大此役赢得并不痛快,首发中卫组合保隆与冯潇霆在上半时被对手的一次斜传过顶彻底打穿。
此前四轮两胜两平,恒大战绩不错但是与此同时还是有不少问题存在,首当其冲的就是排兵布阵,兵强马壮的恒大遭遇了幸福的烦恼,而铁帅李章洙也碰到了不小的难题,尤其是在后场以及两个边路,老李前四轮虽然变化不多但是一直在进行不同的尝试,在中卫以及后腰与边前卫位置,目前的恒大与李章洙心中的目标还有出入,而这一切都需要用变阵以及换人来调整与改进。
此役面对三连胜的辽足,李章洙明显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其中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令巴西铁卫保隆首发与冯潇霆搭档中卫,这一点是针对于辽小虎锋线上奥托与杨旭两个冲击型前锋的刻意安排。不过铁帅的变阵显然没有达到预想中的目标,令赵源熙顶替孙祥打首发左边卫的尝试已经成功,但在中卫与后腰上怎么轮转,此战过后老李还需要再琢磨。
开场之后恒大的攻势依旧猛烈,穆里奇与克莱奥这对最贵搭档令辽小虎门前风声鹤唳,不过辽足的反击也令李章洙捏了一把冷汗,尤其是奥托将球摆渡到于汉超脚下并且转移到后点插上的杨旭一侧时,李章洙多次为爱将给对手这样的反击机会站起来斥责自己的队员。虽然恒大在第31分钟由克莱奥抢点垫射打破僵局,不过随后第40分钟,金裕晋便用同样的方法还以颜色。
肇俊哲的定位球虽然被挡出,但是辽足的第二脚传球轻松的撕破了恒大的防线,冯潇霆与保隆两位中卫眼看着皮球从头顶飞过正确落到后点的金裕晋脚下无能为力,其实这一个失球的问题首先出在了后腰球员没有能够及时上前封堵第二落点的二次传球,其次便是防守完第一波定位球进攻后两位中后的位置明显没有回到最正确的地方,保隆与冯潇霆在呼应上还是有所欠缺,否则不可能出现两人同时站位都偏左而遗漏后点的现象。第二年车险价格
虽然下半时克莱奥点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车辆违章虽然恒大的进攻依旧犀利,但目前铁帅不得不面对的便是队内的几个难题。第一就是中卫的搭档人选,冯潇霆早早占据了一个名额,另一个中卫李章洙已经尝试过了郑智、张琳芃、雷纳托、保隆多人,目前来看效果最好的还是郑智与冯潇霆的华班组合,上一轮郑智在场上司职了后腰与中卫两个不同的位置,上半时在中卫位置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此外,赵源熙已经被改造成为了左边后卫,后腰上杨昊与郑智或者张琳芃组合效果应该都不会差,反倒是边前卫位置,随着姜宁的伤愈复出,李章洙也应该考虑多给这位曾经的国足红人更多的机会赶紧进入角色,老李可以尝试令姜宁回到熟悉的左边前卫位置,将郜林放回到锋线成为一个变招,或者直接令穆里奇打到右路,给郜林足够的空间在锋线上施展自己的才华。(
体坛游戏公社,美女陪你赢宝马,往泰国!免费参与,只需13把!

[行业]保险分别保了些啥?消费者购车险应当细细核对

[博客]凯美瑞优惠达1.8万元 另送2000元装潢

[行业]日本震后行:重访大船渡: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