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深圳可颂食品有限公司购买数台身份证阅读器

深圳可颂食品有限公司购买数台身份证阅读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3:59   浏览 N 次  

   国际可颂成立于1989年,可颂坊(Croissants de France)是源自法国的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法式面包、蛋糕、西点烘产及门店销售的企业,是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的烘焙生产商之一。一直以来,可颂坊积极倡导法式面包饮食文化,崇尚“新鲜、美味”,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现烤、美味可口的面包、蛋糕及西点产品。同时,可颂坊本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宗旨,向餐饮服务业提供各类新鲜、优质的产品。

  迄今,可颂坊的门店遍布上海、北京、台北、深圳、杭州等各大城市,特别在上海,成立至今已有11年了,可颂坊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高档欧式面包西点的代名词。

  深圳可颂食品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成立,至今已经有26家门店(可颂坊),分别为蛇口海上世界店、中信广场店、太阳广场店、天安数码城店等等。

  可颂坊的理念:成为一家高品味人士喜爱光顾,享用高品质的欧式食品、饮品和服务的面包咖啡店。

  国际可颂的长远目标:成为大中华地区欧式面包西点的第一品牌。

  深圳可颂长远的目标:以深圳为基地,向周围省市辐射,将涵盖整个华南地区和香港。

  深圳可颂的短期目标:把可颂坊建设成为深圳地区具影响力的高档欧式咖啡面包店,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把可颂公司建设成为深圳市顶尖企业的之一。

  深圳可颂食品有限公司向深圳研腾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数台身份证阅读器,祝深圳可颂食品有限公司生意兴隆!

上一篇:可颂坊 下一篇:七律 步韵和羽衣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