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回家快乐

回家快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08   浏览 N 次  

昆明雨了一整天。

Viola结束贵州旅行。她眉宇间点点疲惫,皮肤加黑,笑容却依然灿烂。她送给我贵州的玫瑰蜜,牛肉干和波波糖。手挽手逛Metro,看着她快乐的挑选竹卷,紫菜,意大利面,布丁粉和芥末。一个懂得点缀生活的女子,那么可爱。

一起撑伞到文林街帮忙天宇大仙买520。沿途便利店一路问,都没有。好运的在酒吧旁小店找到,坐在店里等待老板取货,收营姑娘送给我们喝免费的酸奶杯。酸奶有些甜,雨淅淅沥沥,Viola在旁边和天宇通电话。如果朋友正在远方经历着风雪,那么她会认真祈祷请所有风雪都降临在她身上。一个懂得关爱朋友的女子,那么温暖。

Viola请客到‘豆香园’晚餐。每人一份泰国鸡油饭和豆浆糯米饭。巨美味。饭途中,看见她静静的剥出两粒肠炎药丸,喝口豆浆仰头咽下。心里轻轻流淌些许隐痛。我说:“肠胃炎的时候应该有个男人守着你,在家给你熬好粥。”她仍然笑容灿烂:“别刺激我。”

提着五盒鲜花饼从嘉华饼屋出来,她开心的念:“爸爸两盒,司机大叔一盒,阿婆两盒。”一个懂得体贴家人的女子,那么美好。

南过境高架桥上居然堵车,车流一点一点的挪,考验我的技术和耐心。幸好在19:00以前赶到新南站。她给我拥抱,说非常感谢。

其实,我们应该彼此致谢,谢谢我们,成为彼此的朋友。

回家快乐!亲爱的Viola!


天宇:散八盒里的这一盒是被我买掉的嘎。我不会吸烟,只是当时很想看看520里面的心型是什么样子。确实挺好看的。她忍着肠炎疼给你满街找货,你是不是应该考虑正式纳她为妾,哦哈哈哈哈,It’s a funny joke!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