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武汉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团购|优惠折扣就来也买礼。

武汉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团购|优惠折扣就来也买礼。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6:42   浏览 N 次  
武汉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团购|优惠折扣就来也买礼。

武汉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团购|优惠折扣就来也买礼。网址www.100815.com www.yemaili.com。团购热线:13627130351,13476176575。

广式月饼是中秋节首选的佳品。其特点是:皮薄松软,油光闪闪,色泽金黄,油润软滑、甘甜不腻、造型美观,图案精致,花纹玲珑清晰,饼身呈腰鼓形,饼底呈皮色幼砂眼,不易破碎,携带方便等特点,不但在国内市场上十分畅销,而且远销港澳、海外。

广式月饼的馅料多种多样,多以馅料命名,其风味可分为纯甜和咸甜两种。纯甜口味的有五七(桃仁、杏仁、麻仁、花生仁、瓜子仁五种)、椰蓉、莲蓉、豆蓉、豆沙为馅心等月饼;咸甜口味的是在月饼中加入了蛋黄、香肠、鸡丝、叉烧肉等馅心的月饼。

烘焙界专家认为,由于广式月饼皮薄馅靓色泽亮丽等特点,不仅受到广东人的欢迎,在全国各地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都很受欢迎,已占据全国月饼大半江山。每年出口外国的出口量也是高居不下。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每年都主办的“中国著名月饼品牌评议推举活动”上,“国饼十佳”评比,广东军团一直大获全胜。象莲香楼、大三元、广州酒家等老字号都是经常上榜的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