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华美月饼 代加工介绍!

华美月饼 代加工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6:42   浏览 N 次  

代工又称贴牌生产或OEM,即需方在没有生产能力或生产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委托有生产能力的制造商生产。销售由需方负责,生产方可利用自身对行业的了解配合需方拟定销售计划。2002年,公司设立代工部,专业服务有代工需求的客户。
我司代工的优势:
1、品牌影响:华美月饼成为广式月饼的领导品牌。公司在2000年就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先进企业,重合合守信用单位等荣誉。2006华美月饼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设计能力:独立的设计部门,配备有5名专业食品包装设计大师,可满足客户不同设计风格需求,为您量身订做产品外包装。
采购能力:公司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1000盒以内的食品,您怎么做都难低于华美规模化的低成本。
3、生产能力:日产月饼120万个,饼干100吨。是全国最大的食品代加工生产基地之一,月饼代加工全国领先。
4、辅助销售:我们不仅提供优质产品,更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市场营销方案。公司拥有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的驻地人员全程贴身跟踪服务。
我司的代工项目
月饼:中秋期间→强势项目
饼干:四季 → 成熟项目
糕点:四季 → 发展项目
代工模式:
华美食品对外代工实行一条龙服务:
接待洽谈 → 确认意向 → 设计 → 稿样 → 合同 → 打样 → 确认订单 → 采购原料
→ 生产成品 → 发货
成功案例:
在注重零售终端市场动作的同时,亦发挥专业制造商的产能资源优势,成功的为全国众多的企事业单位贴牌生产食品,使许多贴牌产品成为知名品牌。
目前,已成功合作的客户有150家,包括邮政、酒店、大卖场及其它食品企业合作。
国家邮政 驿月
中国各省市邮政 思乡
南宁伍村龙庄大酒店
合肥和平大酒
海南华天大酒店
河北汇文大酒店
代工产品
驿月,思乡邮情,御香月,思乡,金鹰,移动,电信。

你有什么要求就请致电:13592782511 陈生

或邮件:13592782511@163.com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huameifood.com/

阅读全文
类别:默认分类 查看评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