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月饼 > 2011年02月20日

2011年02月20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2:17   浏览 N 次  

最近随着天气的变暖,厚的棉衣棉裤一脱,俺再一次为自己发了福的身体发愁了。这个冬天是个幸福快乐的冬天,吃嘛嘛香,晚上更是毫不节制地想吃啥就吃啥。女儿的数学最近学圆柱体呢,让她举例说家里有啥是圆柱的,她居然说俺的腿就是一对圆柱体的,俺那个伤心哪,这也太夸张了吧,还让俺活不活了啊!于是,俺又开始了减肥运动。

既然胖是吃出来的,那俺就只好从吃下手了。晚上只喝不吃,并让严于律人的女儿给俺当监督员。

前天,在女儿的监督下,俺真的没吃面食(可是吃了不少的菜哦,女儿在旁边直提醒:少吃菜。)。空腹后俺又上网找专门瘦腹部和臀部的瑜伽来做。一通折腾,终于心安理了。

昨天,女儿让下午下班时给她买枣豆糕吃,热乎乎的枣豆糕冒着香喷喷的气息,直扑鼻而来。监督员放学还没回来,俺就偷吃了一小口品尝了一下下,唉,真是美味呀!可惜……

今天晚上,公公的朋友从天津捎来了正宗的狗不理包子,微波炉里向外冒出香味,一出炉,女儿就吵着要吃,俺也来一个吧。(女儿被美味诱惑,可能已经忘了自己的职责了。)我以内窃喜,包子那么小,一个还没有品出啥味来呢。第二个刚入口,女儿终于想起俺要减肥的事,于是断然下令不许俺再吃了。狗不理包子呀,俺到现在还没品出你到底咋个香呢!

老公很支持俺的减肥运动,于是乎拉着俺出去散步。本来俺是帽子、口罩、围巾、棉手套全副武装的,没有多远,帽子摘了,再走,手套又戴不住了,到最后,就差这围巾没好意思往下摘,因为老公手里拿不了了。这一走就是一个小时。嗯,这脚还真是够累的,回家把脚一泡,真是舒服极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哦。为了夏天穿漂亮裙子,俺一定要把减肥进行到底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