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食用油 > [转载]手工皂原料—芥花油

[转载]手工皂原料—芥花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2:08   浏览 N 次  

  品 名:芥花油

  英文 名:CANOLA OIL 描 述:

  来自呼伦贝尔的黄金油种――100%多力芥花油

  芥花油(CANOLA OIL)育种自加拿大草原区,那里优质天然的环境,培育出含高不饱和脂肪酸成份的健康芥花油。这种健康好油让欧美国家主妇趋之若鹜,风行欧美数百年。多力研究中心经多年研究发现,在中国,只有内蒙呼伦贝尔大草原可与加拿大草原区相媲美。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加拿大草原区有相近的纬度,更重要的是,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我国国家草原生态环境保护及现存最完美的原始天然牧场之一。

  多力芥花油是不饱和脂肪酸最高的食用油,油色清澈、精纯且不沾、不粘,是理想的健康食用油选择。每100克多力芥花油中含有92克不饱和脂肪酸,此比例可与高营养的橄榄油媲美。

  它INS值很低,所以必须配合其他油脂做皂,建议用量50%。

上一篇:转基因食品清单 下一篇:多力多汁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